ThousandWater

【兰高】红绿蓝卡色组的沙雕段子

三周年沙雕梗,红绿蓝三人组,红卡高文,绿卡狂兰,蓝卡剑兰。

沙雕向,游戏向,对话体,非常OOC,慎入。

 

狂兰:知道叶良树吗,三字有两绿!

狂兰:绿卡翻身了谢谢。再也没有绿卡就是雷了谢谢。

剑兰:翻身也不是你好吧!绿卡最弱势的时候也不是你好吧!你没绿拐已经9.5分了。

狂兰:那是后来加上周回评价之后吧,很长一段时间是你比我分高。

剑兰:虽然我现在8.5分也还好……但是三色拐只有玉藻小姐没充能,再这样下去蓝卡集体掉分迟早的事,该加强玉藻小姐了。

高文:这榜评分不合理,竟然给我5.5分!我可是可以由国师扶的三红啊!真实智障榜。

高文:我不信这个榜,我觉得我有7分。

剑兰:你为什么这么自信??

高文:这都看不穿吗?这榜是故意给我地板分,好让叶哥哥注意到我,然后重点加强!

高文:这破榜充满心机,就是为了帮我加强!——诶你干嘛,放开我,我没疯!

剑兰:哎,为了加强名额又疯了一个,拎出去吧。

狂兰:加强名额我们都没有啊,都是环境而已,拎回来吧。

高文:说真的,看到斯卡蒂小姐的奇迹,我头一次觉得绿魔放比红魔放强……

剑兰:我也头一次觉得绿魔放比蓝魔放强……

狂兰:他们帮有拐又有宝具本的爱德蒙P了一堆复仇表情包,连爱德蒙自己都看不下去了。

剑兰:他们到底P了多少“等绿拐落地了,我们就把你们都杀了/绿拐落地了,你们死了”和“昨天的绿卡让你爱理不理,今天的绿卡让你高攀不起”的沙雕表情包??

狂兰:不知道,爱德蒙说他不是,他没有。

高文:爱德蒙现在是真的很强,和斯卡蒂小姐X2组队周回,又能三连发,伤害又高,还有五个加成礼装位……等等,好像你也能??

狂兰:你才知道啊。而且这还是我没开过宝具本的伤害。

剑兰:你走开,宝具本要开也是我先开,你的宝具动画是加特林,我的宝具动画是阿隆戴特,哪个有升级潜质还不是明摆着的吗?

狂兰:瞧你说的,我可是开服从者好么,开服从者到现在都没有宝具本的也就我和赫拉克勒斯两个!开服从者到现在从没任何强化过的也就我和他两个!就算是加特林也不能就这么剥夺我应得的加强权,谢谢。

剑兰:你怎么这么喜欢和我抢啊,加特林还和我的阿隆戴特抢宝具本,什么人啊!

狂兰:你走开,按顺序排队,先到先得。

高文:……什么时候什么人说过宝具本是你们两个中间二选一了啊?

高文:哎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轮到强化,我们剑阶地板从者太多了怕是加强不完。

剑兰:这次金剑就一个名额,能加强亚瑟王,我由衷地替王高兴。

剑兰:希望每个职阶的亚瑟王都能强化,我每个王都抽了五宝,都强化了之后我的全呆毛战队也有更多友情点了吧。(C阶当然是国师。)

狂兰:好的,我这就去跟莫德雷德夸耀一下蓝王加强了,她从没抽到过活动从者以外的王,每次都沉船。

剑兰:你不要又用我的号行么?!

狂兰:你在说什么呢,我们本来就是一个号。

剑兰:……。

剑兰:我们还是说宝具本吧。我们三个都没有。

高文:主要是……和我周回定位很接近的亚瑟王(旧剑)作为五星还没有开过宝具本,不可能先给四星的我开吧……

高文:希望明年白情能给殿下一个宝具本!然后我就有希望强化了~

剑兰:五星比四星先强化这我理解,但是花嫁宝具本都一年了,我的宝具本还没有影子……

高文:等待并心情希望吧……第六章要剧场化了!最晚剧场版联动的时候,我们都会加强,阿格规文也会落地~

剑兰:跟圆桌过节一样啊。一起期待吧:)

 

P.S.

1.宝具动画加特林那个梗是个段子不要认真,狂兰三破拿的武器确实是阿隆戴特,并不是加特林啦……

2.四星排行榜参考appmedia榜,就是大家平时讨论最多的那个榜,俗称智障榜。

沙雕表情包参考NGA和贴吧的绿卡系列表情包,真实笑死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。

3.感谢叶哥哥落地绿拐斯卡蒂小姐!表情包有点夸张,但绿卡真的大加强了,抽卡现在三色都没有雷了——最重要的是狂兰史诗级加强,感谢叶哥哥!(其实……就算撇开喜好因素,因为狂兰宝具动画比赖光短,我以前也觉得周回更多时候狂兰好用……)

4.剧场版PIG社,武内原案,真实太好了,终于没有SMDRR祸害剑兰了,感动哭泣,非常期待武内的剑兰!!社长以前的兰高的人设草图就很好吃了!!(私心希望是做新版银英动画的那个组做剧场版~)

   
评论
热度(12)
微博号被封了,lofter账号关联微博号所以这个号以后不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