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Water

【兰高】serva☆fes2018沙雕段子

泳装三期的同人展会梗。沙雕向。ooc预警,慎入。
标了预警就是真的ooc!慎入!
 
崔:兰斯你看这本凯撒x艳后本怎样,赖光太太的身材稍微有点过了吧,艳后太太就刚好。
兰: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,但我感受到一股神秘的力量告诉我,我和这个画凯撒的画师有不共戴天之仇。
高:你们两个不要光是看本了,该开始动手了!贡献一点才智,让我们圆桌社团不要开天窗。
崔:没事,以我的手气,我们抽选肯定选不中的,没有我们的摊子什么事。啊,真是悲伤。
高:迦勒底一共才不到200个英灵,一共才几个摊位,报摊就能选上的。现在是我们已经报摊了,开天窗会很不像话!
崔:我们这不是还在取材呢,取材完了就画。
兰:高文,别装正经了,反正你也装不像——快坐下看本。我是队长,我规定我们卡美洛社团今天的工作任务就是寻找创作灵感。
高:看完本有灵感了吗,你这次要画什么?
兰:为啥我画,你自己画呗。现在画画比我们的年代容易多了吧,再说了你也可以试着写小说本啊。
高:我对文艺之类的是真的没什么感觉。我们圆桌就你和崔斯坦和帕西瓦尔懂点艺术的,帕西瓦尔现在又不在,你们起来干活不好吗!
崔:看我干嘛,我是写曲子的,不画本子。
高:我们出同人CD也很好啊?
崔:没有帕西瓦尔写歌词,让我怎么出啊,自己写歌词多不好意思。
高:那兰斯洛特?
兰:不想画,没人写脚本。
高:那好吧,那只能我坐在摊位上表演天窗土下座现场卖艺了。
兰:你五音不全能卖什么艺?!
高:给大家表演卡拉汀烤鱼。
崔:会场里禁止卖吃的,烤鱼不行的。还有,冰激凌车也不能拉进去卖,别想了。
贝:啊,别担心,其实我们不会天窗的,这次的新刊有国师的魔法梅莉系列新作。
兰:没兴趣。
崔:没兴趣。
高:没兴趣。
贝:……不是让你们看!是说我们摊位有本子,不会空摊。到时候我们谁看摊,还是轮流?
崔:贝德维尔当然是和我一起买本,让阿格规文看摊去吧。
兰: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。
高:以前国师为了隐藏作者身份,都不会把魔法梅莉本放到圆桌的摊位的,这次放飞了?
兰:他基友的原因吧,我听薇薇安讲过这个八卦的。
高:??
兰:不提他了,我编排梅林一条八卦,他能编排我三条预言,还能不能好了。
贝:那你们不出本还买这么多本子干吗?
兰:好吧,那么我们买本的开销算在社团运营经费里。
贝:那个,我们的会计阿格规文恐怕……
(此时不在场的阿格规文:兰斯洛特买的东西一律没有报销,谢谢。) 
崔:没事,我下单的时候就用的贝德维尔的账号,先记在他账上。
贝:你为什么会有我的账号密码?!
崔:我也没特意看过你的密码啊。
崔:只是你的密码也太好猜了吧!我试了一下你的生日,我的生日,我来迦勒底的日期,竟然不到三次就正确了。
贝:……崔斯坦你放心,你欠的钱不会少算你的。
 
P.S. 
和ooc沙雕段子无关的一点剧情感想:
这次的泳装剧情超可爱!
1.剑兰为了见玛修特意变装……这剧情真眼熟……这不就是和花札里狂兰遇到蓝呆时假扮乱素玄人一个思路吗!
人在冬木就装冬木人,人在夏威夷就装夏威夷人,这融入环境的速度还真是快??
本来呢我还觉得剑兰和狂兰性格不太一样,像是一个人的不同人格一样,但是蘑菇自己写的……欢乐向剧情里根本就是人格都一样了吧!
还有那种“因为我是最强的”、“圆桌best guy no.1”的说话语气,剑兰和狂兰的形象逐渐重合.jpg(开玩笑啦!剑兰平时剧情也是,倒不是光这个活动)
2.蘑菇的盾亲子是真的好!感谢他写了加拉不在的时候的兰和玛修的相处,总算给同人纠偏了……
兰爹真是个有家庭气息的男人……而且和女主有不解之缘!义女小玛修(蘑菇已经明确了就算加拉不在,兰还是很重视玛修,各种尾行保护,还把女儿剩下的本子都买了,还会脸红o(*////▽////*)q),还有fz带着间桐樱也有点迷之父女感(说兰樱像父女其实主要是因为魔伊里兰斯洛特附身的berserker樱,虽然魔伊的小樱不是女主……)
3.泳装三期剧情时间线是在联合国调查迦勒底期间,也就是说,从这段剧情里玛修认不出兰斯洛特来看,可以推测出加拉哈德确实在终局特异点之后就离开了吧?
加拉哈德灵基在的时候,像万圣节剧情里,就算兰爹变装了,小加也一眼就能认出来。
4.高文:我平时可是一本正经,不会开玩笑的骑士。别告诉他们我偷偷买本。
兰崔莫:实名笑死.jpg
5.兰和高都有精灵加护,还比游泳?在水面上赛跑还差不多,在水面上打架也没什么问题就是了。(贝:保护鱼类,不要在海面上解放圣剑,谢谢)
6.重生卡美洛小队新的友情真的笑死,还是蘑菇的沙雕画风(褒义),30+的男人们画风跟高中生一样(贝:童心,童心)

   
评论(1)
热度(26)
微博号被封了,lofter账号关联微博号所以这个号以后不用了